熱門文章

[香港‧遊]哆啦A夢誕辰前100年特展@海港城


很幸運的剛好去香港的時候,碰到的海港城正在辦哆啦A夢誕辰前100年特展。這個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小叮噹(即使被正名,我還是習慣這麼叫他),有機會來看看1:1玩偶,怎麼可以錯過呢!

這個展覽總共有100隻1:1大小的小叮噹排排站,每隻佩上不同的道具,造型都不一樣。另外還有幾個小叮噹經典場景,散落在海港城不同的地方,不是很熟悉海港城的我,也花了點時間找尋。其中還有一間咖啡廳,賣著有人物造型拉花的咖啡,不過排隊的人潮眾多,沒機會一探究竟。而有另外一個需要索票的概念館,門票早就一而空,可是可惜啊。


小叮噹實在是太多集了,有從頭看到尾的人,還是真是厲害,下面這些場景,你記得幾個呢?

大雄的阿嬤,說實在我還真是沒有印象,不過大雄哭的好傷心啊。

小叮噹要離開大雄了,掛著兩行淚的小叮噹看起來真是傷心,一旁還有路燈呢。

如果電話亭

未來裝置概念展,不得其門而入,殘念。

大雄與宜靜的婚禮。

以下這100隻小叮噹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蒐集,因為開放式免費的展區,人潮爆多,還有些道具會不小被破壞。黃色的是元祖小叮噹,經過這次展覽才知道,原來小叮噹是長這樣,因為被老鼠要耳朵,又"掉漆",現在的藍色原來是底漆。小叮噹原來是129.3公分高,129.3公斤重,頭圍、胸圍、腰圍、臀圍都是129.3公分,看到老鼠驚嚇跳起來可以有129.3公分高,嚇到跑起來時速高達129.3公里/小時。真是驚人的數據啊。

2012年底也要來台灣展覽,這次是有售票,希望到時候可以彌補沒有喝小叮噹咖啡、沒有看到概念展的遺憾囉!

更多照片

「哆啦A夢誕生前 100 年」特展活動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aemon100t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